學校:Malvern House London 馬文 英國語言學校                地點:倫敦
特色:Malvern House在英國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皆設有語言學校,其中英國倫敦語言學校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國王十字車站,交通十分便利且生活機能優良,舒適的居住環境。
倫敦語言學校提供線上學院、互動白板、學生資料管理網等先進設備授課,讓學生透過先進科技加強學習力。此外,學校也提供免費學生諮詢與個別課後輔導服務,有助國際學生更快適應英式教學模式和生活步調。馬文倫敦英國語言學校最受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歡迎,並成為倫敦規模最大的英國語言學校之一。不管是倫敦暑期遊學,還是英國升學,都是極佳之選。
BRITISH COUNCIL、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 認可之英國學校
英國倫敦語言學校英國倫敦遊學

英國遊學 代辦
(費用包含:註冊費、學費、住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單程接機費、國際學生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