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Kings Education - St. Michaels Campus 國王教育 英國語言學校       地點:牛津市區
特色: Kings Education在世界各國皆有學校,而牛英國津分校有兩間,一間( Michaels Campus)在牛津市中心,另一間(St. Josephs)在距離牛津市區20分鐘車程的Cowley城市。
  • Kings Education - St. Michaels 位於牛津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鄰近商店、餐廳、咖啡廳,生活相當便利。校區是一棟5層樓高古色古香的建築,具有完善的英語教學設備,供應學生良好的英國語言課程學習環境。
  • 不管是英國暑假遊學還是為升學英國中學、英國研究所英國大學的語言準備,都是極佳之選。
Britsh Council 、English UK 認可之英國學校

英國牛津語言學校英國牛津語言學校

英國遊學 代辦

 (費用包含:註冊費、英國語言學校學費、住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單程接機費、國際學生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