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n-國際宿舍 英國語言學校             地點:倫敦市區
特色: 擁有60年的英語教學和教師培訓經驗,學校鄰近英國倫敦西區的柯芬花園,地處倫敦市中心,該地區充滿活力,劇場、博物館、餐館、咖啡廳、酒吧和商店林立其中,是探索倫敦風土人情的完美大本營。
  • 擁有卓越的學習設施,活潑生動的社交課程,這些都使IH London成為倫敦最一流的英國語言學校。
  • IH London英語課程都採用小班制,讓學生能在課堂上得到最大的收穫。英語課程安排密集,並且會安排課後作業;班級活動包括角色扮演、兩人對話和小組討論。課程的重點是隨時使用英語,享受學習的樂趣。
    • 不管是倫敦暑假遊學還是為升學英國中學、英國研究所英國大學的語言課程準備,都是極佳之選。
Britsh Council 、English UK 認可之英國學校

       英國遊學 代辦     英國遊學 代辦

英國遊學 代辦

 (費用包含: 註冊費、英國語言學校學費、住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單程接機費、國際學生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