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London School of English-倫敦英語學校 英國語言學校                      地點:倫敦
特色: London School of English 在英國倫敦以及英格蘭的坎特伯雷Canterbury皆設有語言學校,其中倫敦的2間國語言學校分別位於倫敦西區和倫敦的市中心,交通十分便利且生活機能優良,舒適的居住環境。
  • 創立於1912年,迄今為止擁有超過100年的歷史以及英國語言教學經驗。來自超過70個國家的學生在這裡學習英文,並對學校的環境與教學給予極高的稱讚。
    • 不管是倫敦遊學還是為升學英國中學、英國研究所英國大學的語言課程準備,都是極佳之選。
  • Britsh Council 、English UK 認可之英國學校

英國遊學代辦

英國語言學校

(費用包含:註冊費、倫敦語言學校學費、住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單程接機費、國際學生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