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Anglo Continental 安格羅 英國語言學校                      地點:英國 伯恩茅斯學校:Anglo Continental

特色:Anglo-Continental 安格羅-英國語言學校位於伯恩茅斯,一個有活力的英國海邊城鎮,同時也是英國南部最著名的渡假勝地,是一個理想的讀書與渡假環境。學校內擁有現代化的教學設備、聽力練習中心、視聽圖書館、網路多媒體學習設備 ,無線上網設備,還有一間浪漫的室外庭園。多樣化的課外活動可選擇熱門的英國語言課程 : 一般英語、學術英語、IELTS考試英語、商業英語、假期課程。不管是英國暑假遊學還是英國升學,都是極佳之選。

Britsh Council 、English UK 認可之英國學校
英國伯恩茅斯語言學校

英國遊學 代辦

(費用包含:註冊費、英國遊學 課程學費、住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單程接機費、國際學生證一張)

英國語言學校 代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