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Frances King London-法蘭西斯金 英國語言學校                        地點:倫敦西區
特色:學校於英國倫敦市區有三個分校,皆位於倫敦一區(Zone one),交通方便。
  • 其中全年開課的肯辛頓(Kensington)校區及維多利亞(Victoria)校區皆為倫敦最受歡迎的地區之一,學校鄰近公園及美術博物館,首相官邸等,可就近遊覽倫敦名勝,讓你更深入了解倫敦。
  • 法蘭西斯金英國語言學校除了寄宿家庭外,另有多種宿舍可供選擇,距離校區近,也可減少與住宿家庭適應的疑慮。 不管是英國暑期遊學,還是為升學英國中學、英國研究所英國大學的語言準備,都是極佳之選。
Britsh Council 、English UK 認可之英國學校

       英國遊學 代辦     英國遊學 代辦

英國遊學 代辦

(費用包含:註冊費、學費、住宿家庭單人房含早晚餐、單程接機費、國際學生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