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StudyLink為桑德蘭大學正式授權之台灣辦公室

環境與健康

安全碩士

人力資源

管理碩士

工程管理碩士

行銷學碩士

國際管理碩士

專案管理碩士

商管學士

(一年制)

媒體產製碩士

 (電視與影像組)

觀光與飯店

管理碩士

玻璃藝術碩士

設計研究碩士

英語教學碩士

藝術設計先修班

教育碩士

 

 

英國桑德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英國桑德蘭大學暑期學校招生中,詳情請見最新消息


                                         

英國桑德蘭市位於英格蘭東北部,毗鄰北海,是英國為數不多的海濱城市,人口約30萬.附近風景名勝密佈,交通便捷.英國桑德蘭大學就座落在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

英國桑德蘭大學是一所朝氣蓬勃、學科全面的國立綜合性大學,並以其高質量的教學而著名.曾被英國權威媒體《衛報》評為“英格蘭最佳現代新型大學”,而且在最新的英國大學科研評估(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和英國政府教學評鑑(QAA)中桑德蘭大學在新大學中也位居榜首.

英國桑德蘭大學由五大學院組成: 藝術、設計和傳媒學院,商學院,計算機、工程和技術學院,教育與繼續教育學院,健康、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學院。
                                                                                             
碩士課程要求
本科畢業生可以申請英國桑德蘭大學的碩士課程,大多數碩士課程要求如下:

大學本科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
雅思6分以上
相關專業

註:大學平均成績低於75分或者沒有學位證需要評估。
雅思達不到6分,可參加桑德蘭大學英語先修課程 EAP


                       

英語先修課程 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申請要求須知

2016語言預備課程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是針對沒有達到要求雅思成績的學生或者想提高英語能力的同學提前開設的語言課程,原則是每低於課程要求的0.5分需要參與5週語言課程,以下列表是2016入學時間,所有課程均在2016年10結束。

英語先修課程

入學語言要求

開學時間

課程時間

5.5

8月1日

5周

5.0

6月27日

10周

4.5

6月20日

15周

4.0

5月16日

20周


目的為提高學生在主要課程中靈活運用英語的能力。例如:筆記記錄,總結,寫論文,寫報告,演講等。

EAP課程每週15小時;學生都是小班學習,由負有經驗的老師指導,學生能使用先進的教學設備,包括:語音教室,電腦室;所有EAP的學生都能夠使用大學的網路資源,並在學習中參加社會上的一些活動,比如:觀看足球賽,參觀古城堡等。

學費

桑德蘭大學2015/16學年學費:

學士課程 (Bachelors)   £10500
碩士課程 (Masters)      £10500 
博士課程 (PhD)           £11550 
MBA                          £12600

(針對台灣學生申請以上課程,可享有£1500的獎學金)
     
獎學金

桑德蘭大學每年提供給台灣學生獎助學金,每人每學年1500英鎊。


申請相關事宜可洽本站

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未經本公司授權全部或部分抄襲等行為,將侵犯著作權法,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