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曼徹斯特大學在英國乃至全球都享有極高的聲譽:2014/15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30位(英國第8位),2014年上海交大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全球第38位(英國第5位)。在2014年英國官方組織的研究卓越框架(REF)評估中,曼徹斯特大學綜合實力位居全英第5名。曼大83%的研究活動被評為最高等級4*(世界領先)或3*(國際優秀)。在位於德國的國際高等教育發展中心(CHE)2010年發佈的歐洲大學“卓越排名”(CHE Excellenceranking)中,曼大是歐洲僅有的7所七大學科(生物、化學、經濟學、數學、物理、政治學、心理學)均被評定為“優秀”的大學之一。星期日泰晤士報曾評論道:“曼徹斯特大學幾乎在所有學科都有著可敬的聲望,其中又以生命科學、工程、人文、經濟學社會學與社會科學為最。

地理位置:

曼徹斯特大學坐落在世界上第一座工業化城市——英國曼徹斯特市。
從曼城每天有數趟火車直達倫敦,全程僅需2個小時。公共公車經過大學直達曼徹斯特國際機場,僅需50分鐘。

曼徹斯特有“英國第二城”和“知識之都”之稱,是英國最生機勃勃和重要的城市之一,備受英國本國和海外學生的青睞。

理想的學生生活:

曼徹斯特大學學生服務中心的國際咨詢團隊為所有在此學習的國際學生提供支持服務。他們在許多領域為學生提供意見和信息,包括移民事項、住宿、資金和學術問題等。大學學生聯合會提供的服務種類繁多,既有咨詢和信息中心,也有餐飲和娛樂服務

大學學生聯合會現有超過300個社團,涉及幾乎所有想象力可觸及的興趣愛好,學生還能自己申請創建社團。從住房到一般的健康問題,學生聯合會的咨詢服務中心都為學生提供幫助。每位學生都有一名自己所在院、系的學術導師,不管是專業的或其他問題,都可以從導師處尋求意見或建議。

曼徹斯特大學介紹影片

 





翻譯自原文,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