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密德薩斯大學 Middlesex University                                               學聯StudyLink為密德薩斯大學正式授權之台灣辦公室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校園生活

學校介紹:

透過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教學研究和企業合作下,致力開發本校學生的無限潛力。透過各地的教學課程,我們擁有超過4萬名的學生遍及世界各地,在英國倫敦、杜拜、馬爾他、毛里求斯皆有分校。

英國倫敦密德薩斯大學以教學品質、研究方式和與企業界合作的教學方式擁有極高讚譽。並透過產學交流,達到學生未來工作競爭力的提升。本校大學及碩士課程相當廣泛,提供理工、電腦數位資訊、健康與保健、社會科學、商業、藝術、教育等專業領域的修習。

英國倫敦密德薩斯大學位於倫敦北部,距離倫敦市中心只需30分鐘的地鐵車程,讓國際學生能體驗在英國不同於別處的文化感受,是一個難得的留學環境,能讓學生專心學習。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曾獲頒英國企業極具聲望的英國女王獎。此獎項是表揚其在國際貿易上的傑出貢獻,尤其是海外辦學成功和促進英國經濟的成長。

熱門科系:

會計與財務、藝術設計、生物醫學、商業管理、醫療保健、電腦資訊科技、犯罪學、音樂、舞蹈、戲劇、數位傳播、經濟與統計

各地校區: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校園內景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Archway校區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Hendon校區            英國密德薩斯大學-Dubai校區

申請相關事宜可洽本站

翻譯自原文,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未經本公司授權全部或部分抄襲等行為,將侵犯著作權法,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