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P_Primary_Logo_Linear_cmyk copy.jpg

學聯StudyLink為普茲茅斯大學正式授權之台灣辦公室

市場行銷研究所

企業創新與管理研究所

插畫研究所

室內設計研究所

                                                       

學校簡介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是位於Hampshire郡Portsmouth市的英國公立大學,由Guildhall校區和Langstone校區組成,學校距離倫敦和主要機場只有一個多小時。

被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Times Higher Education)選為2017年全球最佳年輕大學之一,並且是2018年英國衛報英國大學排行榜中排名前40名的優良大學。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學術實力 (Research Excellence)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在英國教學卓越架構評比(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獲得了「金」等獎。各個學位課程都有與工作相關的學習體驗、地方參與和國際志工服務的機會,與學校就業中心的輔導相輔相成。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教學設施 (Facilities)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擁有功能性強的圖書館,包含最新電腦設備,學校也確保軟、硬體設備在最新狀態。

學生聯會(The 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Students’ Union)也是學校特色之一,有多樣的社交活動和優良的設備,包括社交性與運動性社團,許多社團還是專為國外學生而設立。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保障國際學生第一年的宿舍,並安排完整的課程介紹、城市和大學導覽,確保學生為開學做好準備。學校也為需要協助的學生提供免費的額外英語課程。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高就業率

從英國普茲茅斯大學畢業的學生,96.5%可以在半年內找到工作或繼續升學。學校有完整的就業輔導團隊,從志工服務、專業實習到畢業後的就業方向,提供學生最好的資源與支持。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英國普茲茅斯大學

 

熱門科系

行銷學、企業創新與管理學系、MBA、護理學系、藥學系、運動管理學系、插畫、影像設計、室內設計、企業創新與管理學系

申請相關事宜可洽本站

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未經本公司授權全部或部分抄襲等行為,將侵犯著作權法,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