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雪菲爾大學官方網頁
學聯StudyLink為雪菲爾大學正式授權之台灣辦公室

應用語言學及英語教學碩士應用語言學及英語教學碩士建築所碩士 (RIBA階段二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碩士    

企業管理碩士MBA

商務法學碩士

 行銷管理實務碩士 

英國劇場與表演碩士

城鎮及地區計劃碩士     


英國雪菲爾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英國雪菲爾大學-建築所碩士    英國雪菲爾大學-企業管理系
         

-課程涵蓋建築、科學、醫藥、法律、藝術、文學及社會科學等部門,OAA將其對課程教學及學術標準的品質管理
   皆廣為信賴(broad confidence)。
-碩博士課程的教學及研究品質在英國分別排行第三名及第六名。
-相較於英國24個主要大學城,每週房租及生活費最低廉。
-英國內政部公佈為最安全的大城市之一。
-英國泰晤士報2012年第17名。英國大學指南排名2012年第26名。英國衛報2012年第33名。
-雪菲爾的鐵路四通八達英國各地,離倫敦僅2.5小時,且每小時都有火車往返。
-從雪菲爾巿中心搭火車到曼徹斯特國際機場為一個小時車程,車次頻繁。

-全英排名第八,全球總體排行為六十五名。

  

雪菲爾大學除學術上的成就有目共睹,成立一百多年來也培育了數位諾貝爾獎得主。歷年來從雪菲爾畢業的校 友更締造了許多驚人的成績,讓雪菲爾之名揚名海外。其中知名電影「舞動人生」及文學改編電影「時時刻刻」,皆出於導演史提夫戴瑞(Stephen Daldry)的巧思,史提夫就是畢業於雪菲爾大學。此外如「濃情巧克力」原著作者,英國首位太空人,英國大法官及多位諾貝爾獎得主,都是大學校友。

  

熱門課程:

MBA 管理學 休閒管理學 法律學系 英語語言學系

醫學系 護理學系  電子工程學  航太工程學

新聞學系 心理學系 都市與社區建築規劃

  

錄取雪菲爾大學醫學系 瀚霆同學經驗分享

  
大學簡介



城巿簡介



翻譯自原文,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未經本公司授權全部或部分抄襲等行為,將侵犯著作權法,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