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羅浮堡大學官方網頁                                                       學聯StudyLink為羅浮堡大學正式授權之台灣辦公室

行銷管理碩士

財務管理碩士 

   工業設計碩士   

   藝術與設計碩士     

藝術、設計理論及歷史

博士/學術型碩士

純藝術學士

分析與製藥科學碩士

  機械工程碩士   

運動管理科學碩士

傳播與文化分析碩士


該大學商學院於2011年排名全英第12名,長久以來其良好的教學質量與諸多優秀校友均於英國廣為人知;而設計學院所開設的多元課程、優秀的師資與完備的設施也讓許多無論是國內外的學生慕名而來就讀;學聯有幸同時邀請到商學院代表David Chapman與 設計學院代表Rebecca Turner前來辦公室與您進行一對一的面談, 除解決您對課程規劃上與學校的各項疑問外,還會提供各項獎學金的相關資訊, 難得的機會您豈能錯過。

羅浮堡大學於1909年創校,前身是羅浮堡學院(Loughborough Colleges), 至1966年由英國皇家認可,定名為羅浮堡大學,也是英國當時的第一所科技型大學。 經過近百年的努力發展,羅浮堡大學成為一所擁有獨樹一格風範的綜合性大學, 在國際間獲得優良聲譽並佔有領導性的地位。

羅浮堡大學的教學及研究表現質量均佳, 領域大約可劃分為: 工程(Engineering)、科學(Science)、 社會科學及人類學(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三大類, 其中工程學院是英國境內規模數一數二的工程學院。 在學術研究成果方面的表現,羅浮堡大學曾破紀錄獲得4項極具學術聲望的 英國女皇年度獎(Queen’s Anniversary Prize); 在教學品質研究評估(Teaching Quality Assessment,簡稱TQA)得分幾近滿分, 這些都足以證明羅浮堡大學的整體教學研究實力相當紮實。

熱門科系:
行銷學、管理系、休閒與運動科學、資訊工程學系、藝術與設計學院、人力資源管理系、航太工程學系、知識管理學系、社會心理學系

羅浮堡大學校園導覽(Virtual Tour)

 

 

        英國羅浮堡大學                  英國百年羅浮堡大學 


        英國女皇年度獎      藝術與設計研究所-英國羅浮堡大學
                         
                                    英國行銷管理碩士-英國羅浮堡大學

申請相關事宜可洽本站

翻譯自原文,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未經本公司授權全部或部分抄襲等行為,將侵犯著作權法,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