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sing UK as a Study Destination

– 將為妳多開啟了一扇世界之窗!An International Vision

 

英國優質的學習環境與豐富的歷史文化,鄰近歐洲各國,形成多元文化交流。碩士課程主要以一年為主,且各大專院校的教學品質與課程水準皆在嚴格的審查下給予認可,亦是英國會成為台灣學生熱門的留學國家之原因。

 

英國的教育種類多元,無論是往研究領域發展,或教學式學士碩士課程皆提供了學生獨立思考分析的學習環境;並提供廣泛的閱讀,學習研討或評論各項主題。為了職場發展或業界需求,英國以專業證照為主的職業訓練課程,以實務的訓練培養專業人才,符合各種職場需求。此外,英語專業課程的訓練,也提升國際學生的語文程度,加強與世界接軌,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比較來說,英國的課程內容較密集,所花費的時間也較短。以碩士為例,英國的碩士課程主要以一年為主。意味者學生在學業上所花費的金錢與時間也相對減少許多。 

 

英國學生簽證並在護照上英國簽證標籤註明可允許工作的學生,學期間每週可工作最多20個小時,假日可工作最多40個小時。英國的學校提供數千個獎學金機會開放給國際學生。

自2015年4月6日,舉凡在英國申請工作或讀書超過六個月以上的外國國民,在申請英國簽證的同時,每年需支付NHS醫療保險費GBP200英鎊,若申請的簽證是英國學生簽證,每年需要支付英國學生健康保險費GBP150英鎊。若在英國工作或讀書低於六個月的外國國民,建議出國前在國內購買海外保險或投保英國當地海外保險。提醒您:抵達當地的第一星期,請至家庭醫師(GP)註冊。詳細資訊請查詢NHS官方網站。 

 

英國本身也是一個觀光旅遊業相當發達的國家。各地區都發展其獨特的歷史風貌及文化景觀。便捷的航空、鐵路或是巴士系統,更方便讓學生能利用假期去探索多元的英國文化。此外,英國與其他歐洲國家相距不遠,廉價的機票與短暫的飛行時間,讓玩遍歐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以歐洲之星為例,從巴黎市中心到倫敦滑鐵盧車站只要三個小時。提早訂票的話,來回更只須花台幣4000元左右。 

 

英國擁有廣泛的課程,完善的教育系統,並提供多元文化接觸的學習環境。加上英國各地豐富的觀光資源與便利的交通,留學英國–將為妳多開啟了一扇世界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