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文化協會

The British Council in Taiwan


英國文化協會為英國負責教育推廣及文化交流的國際組織。成立以來,已有七十多年的歷史。範圍涵蓋全球109個國家及地區。

 

在台灣,本協會致力於建立台灣與英國長久的合作關係,並藉此促進台灣人民對英國所提供的學習相關機會有進一步的認識。並將英國的創意思維推廣至台灣,讓更多的人對英國文化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我們每年都會舉辦相當多的教育推廣活動,像是英國大學學校代表來台說明會及招生面談。本協會也提供許多的專業英語教學座談會。另外,我們每年也分別再台北、台中和高雄三地舉辦各兩場的英國教育展。讓有興趣到英國深造的人,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資訊。


在 2007年11月以及2008年3月,英國文化協會更成功的在台灣為兩國的高等教育機構舉辦了兩場會議。討論的範圍很廣泛,包括了雙學位的授予與如何促進雙方學術交流等議題等。


英國文化協會台北辦事處也為有興趣至英國求學的人提供了免費、專業以及客觀的資訊與服務。此外,我們也安排了許多與教育、藝術與英語教學有關的合作活動與交流。在台灣,本協會提供了有關英語學習與教學的相關課程,同時也舉辦各項英語能力檢測IELTS等考試。


資料來源:

1.英國文化協會網站: http://www.britishcouncil.org.tw
2.2008年5月15日於英國文化協會台北辦事處與教育總監 Mr. Duncan Cramp訪談紀錄
✽站長補充:英國文化協會每年協辦歐洲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