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明翰大學-英國文化之旅夏令課程


Cultural Heritage programme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Summer School 


修業時間: 3 
開課時間: 2016年7月17日至8月6日
費用包含所有學費,必要的評鑑費,大學宿舍的自炊式住宿及社交活動
費        用: £2,500 (2016)

英文能力: 至少IELTS 5.5 的英文能力證明,各個部分不得低於5.0

學術背景:不限原就讀科系,在英國境外的大學就讀大學課程或在英國大學就讀中的外籍學生身分。
良好的在學成績(以成績單或學校的推薦信來審核)。

課程內容與特色:
課程介紹影片

從莎士比亞的出生地史特拉福到工業革命的發源地、世界史蹟鐵橋(Ironbridge),從國際的老牌工廠如甘百力巧克力(Cadbury's Chocolate)到韋基伍德瓷器(Wedgewood china),從披頭四到艾爾加的音樂,這課程帶你一窺大英帝國的歷史偉蹟是如何創造的,附帶也介紹背後的史蹟管理。本課程的重要部分是拜訪鄰近的史特拉福、華威、鐵橋及伯明翰地區的名勝,還有社交活動如英國的傳統遊戲之夜;在美麗的溫特植物園(Winterbourne Botanical Garden)花草環繞之下的下午茶及沿著伯明翰深入蜿蜒的運河系統繞行的船行之旅,這些都是你將有機會體驗到的社交活動。
這課程有兩個禮拜和四個禮拜的選擇,四個禮拜的課程相當於大學部課程的水準(20個英國學分,4個美國學分或10個歐式學分)兩個禮拜的課程沒有提供學分,所有學生都會取得出席證書。文化史蹟課程由大學的相關科系老師教授。它結合了課堂教學,操作展示,旅遊和田野訪問。此外你也要自發的研讀並做適當的學習評鑑。


住宿:
所有暑期學校學生會住在大學校園旁靠近商店、餐館的自炊式宿舍。學生不需要另外申請宿舍。
當你的報名被接受,你會自動被安排一間宿舍的房間。暑期學校的學生宿舍有:
•   單人套房式的房間
•   自由使用的廚房及公共區域
•   免費的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