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艾塞克斯大學-經濟學博士

PhD Economics


修業時間:3年或4年全職
開課時間:每年9月
學        費:每年£14,020(2018)
英文能力: IELTS 6.5
學術背景: 申請3年制博士需具備大學與研究所經濟系學歷,研究所需修過總體經濟學、個體經濟學以及計量經
                     濟學並取得優異成績,申請時需提出研究計劃;申請4年制博士需大學經濟系畢業,修過總體經濟學
                     、個體經濟學以及計量經濟學並取得優異成績。
所屬學院:經濟學系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相關課程:經濟學研究碩士   MPhil in Economics
經濟學系為英國領先的經濟與社會研究機構,並獲得國家重點補助,同時與社會經濟研究所Institute for Social and Economic Research (ISER)密切合作與系上許多研究學者協力參與研究專題,Chris Pissarides教授在2010年獲頒諾貝爾經濟學獎,這是個人和學校至高的榮譽,我們與業界建立相當良好的關係,幾位教授也身兼國內外財經雜誌的編輯工作,以上足以證明我們在學術及實際上的優異表現。根據最新的RAE研究報告,本校經濟學系的研究位居第三名,並且在RAE評比問世以來都保持前五名的好成績。

 

課程特色:
經濟學博士提供3年和4年兩種選擇, 4年課程的第一年等同於經濟學碩士MSc博士生可依照自己的研究興趣下修研究所課程,勞動濟學、計量經濟學、賽局理論、策略互動為經濟學系的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除此之外還包含其他領域的探索,因此我們的師資和專業之廣度深度足以提供學生多樣化的課程內容,系上提供密集的客座演講為學生加強專業知識,博士生亦可依照個人興趣下修研究所課程。
課程內容:
經濟學博士提供3年和4年兩種選擇, 4年課程的修業時間為至少12學期,第一年等同於經濟學碩士MSc in Economics,適合未取得碩士學位的學生就讀。學生需修習4門主修課:總體經濟學、個體經濟學、經濟數學以及計量經濟學外加3門選修課,完成碩士論文的學生可以拿到碩士學位。進入3年制博士課程以前,學生必須達到以下標準:5科達到70分以上(包含主修4科),不能有任何一科低於50分。

3年制的博士等同於4年制的第二年,適合已有經濟學碩士或同等學歷的申請人就讀,修業時間至少9學期,在第一學期結束以前學生提交論文題目並找到指導教授,系上並不會在入學前幫學生指定教授,4月底學生需繳交研究計劃。第一學期需從三門博士課程中選修兩門課:進階個體經濟學、進階總體經濟學、進階計量經濟學,第二學期開學前會舉行測驗,不合格者在5,6月時進行補考;兩門選修課須取得50分以上的成績才有資格進入第二年課程。

最後兩年的時間由教授指導學生完成論文寫作,學生必須參加研討會Research Strategy Seminar並報告研究成果,監督委員會Supervisory Board每年視察學生的研究進度至少兩次並向系上研究生進度委員會Research Students’ Progress Committee報告,以便記錄每位學生的進度與成果,完成80,000字博士論文者將獲頒博士學位。


翻譯自原文,翻譯與圖片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英國留學代辦) 
原文與原文圖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未經本公司授權全部或部分抄襲等行為,將侵犯著作權法,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