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波恩茅斯大學-護理研究所

Adult Nursing (with professional registration) Postgraduate Diploma

Bournemouth University 英國伯恩茅斯大學

 

修業時間:3 學年

開課時間:每年9月

學        費:£14500(2018)

英文能力:IELTS 7.0 

學術背景:GCSE 成績A-C 大學成績2:1 degree

所屬學院:School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

 

課程特色:

隨著世界快速的變遷,護士必須不斷的增進技能、充實專業知識、熟悉實務操作。 此課程提供護士在健康及社會照護的領域中,探索發展護士本身的發展可能性及增進工作效率。透過此課程,護士能將學術理論與臨床工作相結合,以達到在其專業領域中運用最先進技能的目標。

課程內容: 

 

第一階段-Level M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1)探討健康及社會關護的理論及實例

Principles of Enquiry and Evidence Based Practice in Health & Social Care

利用學習的理論和實際具體經驗去探究及發現實務操作的問題,以幫助未來學習。

2)護理科學藝術發展   Developments in the Art & Science of Nursing

課程主要以哲學和理論的觀點去探討基礎護理實務與知識,並探索高階護理發展在專業及社會文化下的機會及障礙。

3)健康推廣及合作關係   Health Promotion & Partnership Working

健康推廣需要從各種不同的角度去審慎評估,就像是與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協力於專業上的合作。公共衛生的實踐上,必須考慮到未來與不同的客戶及服務團體相互合作。

4)碩士課程的審查   Centre for Qualitative Research Masterclass Review

需參與Centre for Qualitative Research主辦的碩士課程會議,並需記錄審查報告。

 

第二階段-Level M (Postgraduate Diploma)

 

5)進階探究和驗證原則在健康與社會關懷的實踐

Advanced Principles of Enquiry and Evidence Based Practice in Health & Social Care

進階課程著重於運用診斷評估技能,以拓展護理實踐、教育和研究。也是輔助未來完成論文/實務報告的基礎。

6)專業敘事發展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Narrative

課程經由實際相關案例及應用,在廣泛的社會、倫理和政治層面,培養出診斷評估和應對能,引導開發新的做法和洞察專業護理的實務。

7)流行病學   Epidemiology

課程目的主要是了解健康和疾病的相關知識和技能。從流行病學的概念、理論和技術,來了解衛生和社會保健所提供有效的醫療保健服務。

8)碩士課程審查中心   Centre for Qualitative Research Masterclass Review

需參與Centre for Qualitative Research主辦的碩士課程會議,並需記錄審查報告。

論文 

藉由參考相關文獻附註、研究基礎或實務報告的研究方法來完成了15000字的論文。無論選擇哪種方法,必須要考量現今護理發展中的課題,及其相關教育和/或研究的最新狀態,已選擇適當的研究方法和實證的評量。在一定的狀況下,論文需要取得相關的倫理委員會的審核。

翻譯自原文,翻譯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回英國波恩茅斯大學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