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工程碩士-英國羅浮堡大學

MSc Mechanical Engineering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英國羅浮堡大學


修業時間:全職進修1年
開課時間:每年10月
學費:£21,000 (2018) (獎學金最高可達5000英鎊,但須用以折抵學費)
入學資格:大學優等成績畢業,主修任何工程相關科系,或技職院校畢業具有相關領域之工作經驗。若大學成績                          低於標準,亦會酌案予以考量。
英文能力:IELTS 6.5 ( 各項成績不得低於6.0 )
所屬學院:機械與製造工程學院

課程特色:
教授學生相關的技術與能力以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市場,並能以其所學提供給市場設計良好的產品、流程或系統。這個全面性的課程能夠培養學生在未來的相關工程領域上,擁有更多的就業機會。除了提供技術上的能力之外,也培養學生獲得相關的工作能力,使學生無論在產業或學術界都能獲致成功。

課程內容:
評量
該校課程的測驗將會於每年的一月以及五月舉行;除了測驗外,並有相關作業。

必修課程
第一學期
創新流程與專案管理   The Innovation Process and Project Management
結構分析   Structural Analysis
永續經營發展:以工程面為例   Sustainable Development:The Engineering Context
工程設計方法   Engineering Design Methods
電腦輔助工程   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

第二學期
熱流   Thermofluids
實驗力學   Experimental Mechanics
工業設計與人為因素   Industrial Design and Human Factors
第二學期及暑期
專案發表   Project
專案的評分方式是依據書面報告、上台報告與期末展覽等形式做評比。

仍有其他課程可選擇,學校保有公布課程之權利

* 英文學習輔助課程   The English Language Support Service *
本課另外程提供學術先修課程,除協助學生提升以英文在英語系國家生存之能力外,也幫助學生學習如何大量閱讀與文獻參考方法。
該校之教學單位是由合格之英語教學老師所組成。 該校之英語課程也被英國學術英語協會(The British Association of Lecturers in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BALEAP) ) 所認可,是非常好的英語課程。

翻譯自原文,翻譯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回羅浮堡大學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