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英國瑞丁大學-瑞丁大學-不動產學碩士

MSc Real Estate

University of Reading 英國瑞丁大學

修業時間:1 學年

開課時間:每年十月

學  費:£21,250 (2018/19)

英文能力:IELTS 7.0 (每科不低於6.0)

學術背景:大學畢,科系不拘;大學成績“A”或 80%,或英國學位2 : 1

所屬學院:School of Real Estate and Planning

專業認證單位:學位課程認證單位為the 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s (RICS). 

                                 本院其他規劃相關課程亦由the Royal Town Planning Institute(RTPI)認證.

其他本院簡介:本院在歐洲相關領域的領導地位

課程特色:

Reading大學的房地產計畫學院有充分的建教合作資源,畢業生深受英國及國際上企業雇主的青睞。其提供的房地產所碩士課程幫助學生瞭解房地產市場的運作,使有意從事房地產相關行業的學生得以發展國內外房地產產業必備的知識及技能。此課程尤其適合無房地產相關學術背景的學生就讀,課程著重實務訓練,涵蓋校外實地參訪及田野調查等。

必修課程內容:
課程介紹影片

1)投資估價   Investment appraisal

學生可藉此課程瞭解與投資估價相關的財務知識、技術和市場,特別是房地產業的投資估價。學生將會學習到關於價值的不同定義和概念及其與房地產投資市場決策制定的關聯性,並學會以簡易的現金流量模型來制訂動產與不動產投資的價格、運用國際上公認的估價標準及風險調整方法。

2)企業財務概論   Introduction to corporate finance

幫助學生瞭解財務如何影響企業對於房地產的相關決策,運用財務數學計算利率、時間的金錢價值、制訂投資的訂價和折價標準、分析企業的資本結構及成本。

3)房地產經濟   Real estate economics

此課程介紹經濟學的理論和模型在不動產市場的應用,提供學生完整的不動產經濟課程訓練。

4)實地田野參訪   Field trip

此課程將針對英國的房地產個案研究進行課程教授、小組討論、為期一週的實地田野參訪及參訪後報告。

5)房地產產業機會   Real estate opportunities

此課程整合了房地產課程的核心及專業知識,訓練學生真實世界中問題解決的能力,學生除了展現洞見和獨創性,也需結合研究的能力以解決業界實務的問題。

6)選修課包含:

房地產評鑑與估價

‧房地產管理

‧房地產投資及安全

‧房地產產業發展

‧國際房地產市場

‧房市經濟

‧房東及承租人法

‧法學緒論

‧房地產及環境永續

‧房地產投資的統計計量研究方法

相關科系:MSc Real Estate and Finance

翻譯自原文,翻譯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英國留學代辦

原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回英國瑞丁大學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