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肯特大學-國際商務法學碩士

法學碩士 (國際商法) - LLM, PDip

Law (Specialism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 LLM, PDip

University of Kent  英國肯特大學


修業時間:全職一年

開課時間:每年九月

學費:£15000 (2018/19),獎學金資訊

英文能力:對個別通過申請者所要求的IELTS分數,入學許可書中會詳載

學術背景具有法律相關科系的中上等之大學畢業成績,本院在審核申請案時,會考量相關工作經驗。

 

所屬學院:肯特法學院

肯特法學院Kent Law School (KLS)是英國第一等的法學院,位於都會區坎特伯雷(Canterbury),善於輔導與激勵學生的法研中心,教學及研究品質俱佳。

 

為有助學生徹底了解法學,除了研讀法律以外,亦教授法律背後的歷史、發展及法律與整個社會的關係。我們扎實的教導,不只讓學習法律更為有趣,也有助於日後執業時所須的技巧和能力。法學院主要學位課程皆在坎特貝里校區進行(另有三學位課程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心講授),本課程也開放給非法律相關系所之學生,但須有適當學術及專業背景,給有志於深入瞭解其所學領域的法律發展。經過細心安排的學習環境,讓師生密切互動,校園處處充滿輔導與啟發精神。肯特法學院應用研究引領教學的原則來授課,以確保學生能從本校世界級的研究中獲益。

 

課程特色及優點:

精研一項或多項肯特法學碩士學程(及所屬文憑課程)能增廣並加深你對法律的知識與了解。

 

對某項法律的專修,是進入該專業的基礎。本學程會授與你必須的智識工具以執行國際商法,或在相關的政府部門,法規局處與國際組織做決策或顧問的工作。它也能為想要從事研究的學生立下良好基礎。

 

本課程完整的結合了國際商法的技術的工具和跨領域的精實訓練以分析全球商業法規,同時衡量法律的價值和有效性。我們的重點也放在和其他專業的互動上,特別是經濟和政治。本課程由法界各領域傑出的學者教授。

 

在肯特研讀法學碩士課程可取得某一專業法學領域的碩士學位,肯特讓你在入學後自由選擇專修領域,你的專業就由你選的課來決定。

 

課程結構:

學生可依個人的興趣和需要選修課程,以取得單一或雙法律學位或文憑;當然也可在廣泛的課程架構中取得一般的法律學位或文憑。在坎特貝里就讀的法律研究生,其專長學門是以所選的課和論文決定,要取得某一專科的法學碩士,至少要從該專科法律領域的六門課程中選修三門課程,另三門課程可自法學院中的課表中任意選修。但所有學生必修法律研究和寫作技巧的課程。欲取得某主修和副修的學位,三門課程要與主修學位相關,另三門課程則要與副修相關,而論文則會決定你的主修專科。

 

例如某生修了三堂關於國際商法的課,並通過了該領域論文的審核,即可取得國際商法法學碩士學位;另一學生修了三堂關於刑法,再加三堂環境法的課,隨後完成以刑法為主題的相關論文,就會得到主修為刑法,副修為環境法的法學碩士學位。

翻譯自原文,翻譯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英國留學代辦

原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