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瑞丁大學-藝術碩士

MFA Fine Art

University of Reading 英國瑞丁大學

修業時間:21個月

開課時間:每年10月(申請截止日: 每年10月1日)

學  費:£15,650 (2018)

英文能力:IELTS 7.0

學術背景:大學成績良好,或英國榮譽學位(BA Honours)

所屬學院:Department of Art


課程特色:

Reading大學的藝術創作碩士課程創於1968年,為英國第一個藝術創作碩士課程。此碩士課程旨在發展個人的藝術創作技巧及對於作品論述分析的能力,兩年的課程讓學生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創作,對實務創作做批判性的思考,學生並有機會和其他的學生跨領域合作。設備完善的工作室供學生24小時使用,寬敞的藝廊空間和各式各樣的空間規劃滿足各種展覽的需求。包含畢業展,學生每年需舉辦至少兩場展覽,並撰寫一篇9,000字的藝術理論論文於課堂上發表。此課程為欲從事藝術工作或是欲進修藝術博士學位的人提供了一個良好的理論與實務基礎,本系招收來自不同國家和文化背景的學生,鼓勵學生小組討論及反思個人的藝術作品和創作理念。


課程內容:

第一年的課程包含為期九個月的藝術創作、和老師一對一的討論及小組討論,學生在課堂上發表自己的作品,由老師和同學給予意見和講評。此外,學生也需修習一門當代藝術理論分析的課程。

第二年進行全年度的藝術批評討論、報告和講評會,在期末舉辦畢業展;同時,學生也需修習一門藝術研究與展覽規畫的實務課程。


其他相關課程:
MA History of Art and Architecture


University of Reading - Fine Art degree show 2012



翻譯自原文,翻譯版權為本公司所有(學聯公司)

原文版權為該校所有,實際課程與學校資訊應以官方網站之最新內容為主


                                                                                                                        回英國瑞丁大學主頁